癒。師資

由物理治療背景之專業治療師/教練團隊成立,以「預防醫學與訓練」為核心的『運動療癒空間』,

透過知識教育、藝文體驗、多元多樣訓練課程、量身客製健康計畫等項目,推動熟齡健康產業全新概念與生活。

Ally 陳亮彣

物理治療師

Ally老師擅長皮拉提斯核心訓練, 透過身體感覺,帶領同學以正確的方式出力,避免受傷!

專業領域

皮拉提斯核心訓練、中高齡動作控制訓練

Serene 簡翕絜

物理治療師 

專業領域

禪柔運動(多面向脊椎運動)、強調身體三度空間,讓脊椎在活動當中找到穩定、控制 、改善骨盆歪斜、脊椎側彎等不良體態。   

Kopi 陳宗霖

物理治療師

Kopi老師喜愛登山,擅長帶同學從基本核心強化,慢慢增加重量與搭配心肺訓練,適合想挑戰登山又害怕受傷的你!

專業領域

長照居家物理治療、中高齡動作控制訓練、中高齡運動教練、登山訓練

Eva 陳怡同

物理治療師

怡同老師擁有多場女性健康講座經驗,擅長孕產婦疼痛處理與產後恢復、女性骨盆健康問題,以及運動傷害與預防。

專業領域

女性專科諮詢與困擾改善、孕產婦及女性骨盆健康、親子皮拉提斯。

Ann 逸婕

Pilates/Yoga 老師 

專業領域

皮拉提斯、體適能、TRX、哈達瑜伽、舒眠瑜珈、陰瑜珈、核心伸展、肌筋膜放鬆、呼吸法。 

Iris 黃子芩

運動營養及孕產婦健康營養師 

台北市立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 碩士

實踐大學食品營養與保健生技學系 學士

專業領域

專項運動營養菜單設計,全年齡增肌減脂營養調配,孕產婦健康營養調理,女性賀爾蒙更年期營養調理 中高齡、樂齡族健康飲食調養

Kevin 王柏昇

物理治療師

專業領域

脊椎核心訓練、脊椎相關衛教資訊 、姿勢訓練、肌筋膜放鬆、在手術後治療、訓練,下背痛改善有特別著墨。 

KaiKai 洪愷璘

物理治療師

KaiKai老師善於動作的療癒,並擅長以不同元素培養身體茁壯的基礎,帶領學員在動作中認識自己、認識身體。

專業領域

禪柔、皮拉提斯、身心放鬆


© 2021 療心癒體,意隨境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